落黎

叶罗丽看原神

  嘿嘿,看了大家的评论,大家喜欢就好,咱们话不多说,开始!

  “好啦,大家都休息够了没?休息够了,我就继续开始了哈”落黎打了一个哈气,缓缓说的

  “快点开始吧,都等不及了!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,都有点开始期待这次是谁了”

  “在此之前我要先解释一下,大家是不是把可莉都认为是一个人类?其实不是,可莉其实是精灵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原来世界上真的有精灵……”

  “我就说嘛,人类怎么可能有这么善良的人”曼多拉无疑是最致命的吐槽了,这是给人类当街一棒头,虽然很直接,但说的也没错

  “行了没?行了,咱们就看下一个了”落黎表示不是同一个世界的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七七,是个僵尸。”

  僵……僵尸

  一个女孩失声尖叫道“啊啊啊!居然真的有僵尸,好可怕!”

  空间里面的人类也议论纷纷,毕竟谁也没有想到这世界上真的会存在僵尸

  “可是这位小女孩,并不怎么像是僵尸啊”陈思思比其他人要冷静的多,提出来了自己的观点

  “她的确是僵尸哦,有关于七七的事,我也会放到,而且各位能安静一点吗?”落黎一边解答着陈思思的疑问,一边管理着纪律,毕竟她可不希望自己的空间变得吵吵闹闹

  放到仙子这边

  “这个小女孩……”冰公主感受到了她身上的冰元素,虽然只是图片,但也能微弱的感觉出一点冰元素

  “哎呦,居然跟阿冰是同年素吗?这还真是没有想到”颜爵动了动耳朵,端起旁边的茶水,慢慢回味,他越发觉得这个大屏幕总会带给他们意想不到的惊喜

  “哎呀呀,还真是意外呢,毕竟能跟冰公主同元素呢”毒娘娘一脸笑盈盈,看不透她到底在想些什么

  好的,回到人类这边,主角团们也开始了他们的推算

  “虽然这个空间的主人说了那个小女孩是僵尸,但还是难以置信”舒言推了推眼镜,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

  “是啊!不然我还以为是一个普通的小妹妹呢”建鹏挠挠脑袋,这么看来,他还是更适合运动类项目

  “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,但是天底下有很多我们人类没有发觉的东西,所以有僵尸也不算太奇怪”思思和舒言算是两个比较平静的人

  “虽然她是僵尸,但我觉得他跟可莉一样可爱。”王默没有像舒言思思他们那样想的比较深入,但她觉得七七和可莉一样可爱

  

       “椰羊的奶,好喝!比一般的羊奶,好喝!”

  “椰羊?那是什么?”

  “难不成是什么神话?不是里面的神话?”

  各有各的讨论,或许落黎觉得戏看够了,就慢慢的说出真相

  “棷羊,本身就是七七幻想出来的,她喜欢喝的是椰子汁啦”落黎默默解答人们的问题

  “椰子汁?那是什么东西?好喝吗?”冰公主看着七七喝的那么开心,自己也想尝一尝,看看到底是什么味道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的人想利用我,有的人很怕我。”

  这句话一出来,空间似乎安静了很多,没有再像之前那样吵闹,大家都不在窃窃私语,对啊,一开始听到她是僵尸,大家都议论纷纷,都对她有所隔阂,可大家似乎都忘了,她为何变成了僵尸。

  “这个小女孩……”就连冰公主都有了几分同情(其实呢,冰公主虽然看似冷漠无情,实际上还是非常可爱的)

  “……”颜爵这一次难得没有冻耳朵,也没有说话

  “诶诶?大家都是怎么了?悲伤幻化的糖果可是一点也不好吃呢”情公主嘟囔着,空间里面被悲伤的情绪所感染着,没有像可莉那样有甜甜的糖果,情公主索性直接睡觉

  人类这边没有什么人在讲话,看起来各各都心怀心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,我忘了你,那我们就…不,我会命令自己,记住你。”

  众人都觉得心塞了很多,听着这声音,很多女生都不免的有点心痛,还有一些家长们,都很心疼七七,或许七七并没有想过,自己的经历会感动这么多人,七七只是想要摆脱这种生活,像一个正常人一样

  “今天就暂时先到这里了,关于七七的故事,我待会儿再说”落黎关闭了大屏幕

  “待会儿再说吧”

  “呜呜呜,七七那么可爱,怎么会变成僵尸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各位不好意思,更新了有点晚,最近上课和作业太多了,真的不好意思啊各位(最后提一句嘴,我想歪七七!!!!!!!)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6)

热度(2489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