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黎

当叶罗丽看原神

因为没有什么人写这种文章,所以自己来写,文笔很差,请各位不要介意,第一次写这种文章,有点不熟悉,如果哪里人设崩了,请告诉我一声,我来改

双方都不黑

不准在评论区吵架

  具体我都不讲啊,反正大家都知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冰公主你看,人类可以把污染的河水变成清澈的河水,那么就证明我们一定可以改变,请你相信人类吧!”王默对面前这位像冰雪一般的人说话

  “难道人类他们真的可以做到……”冰公主看起来有一些难以置信,但更多的是怀疑,因为如果不是人类,她怎么会消失呢?

  冰公主缓缓向前,正要检查水的质量的时候,忽然一整白光降下,将那个世界的所有人都传送到了一个空间里

  “这是哪里?我们不是在和冰公主谈判吗?”王默在一阵头晕过后清醒过来,发表了自己的疑问

  “那个,实在不好意思,因为现在时间有点混乱,只能先把你们带到这里,哦,对了,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,我叫落黎”一位看起来,呃,没有成年的小女孩说

  显然大家听完她说的话以后都放松了下来,四处打量着这个空间,除了不能出去,其他什么都有,而且看起来不只是他们来了(注:意思是叶罗丽里面的仙子也来了)

  比起人类的放松,仙子们反而更为谨慎,因为这个看起来没有成年的女孩,居然有这么大的本事,那么说明她的实力本来就不弱,自然要谨慎些

  “那么请问我们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?”这时王默一旁的女孩说话了,她那高贵的气质,一看就知道是大小姐

  “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事,大家要不如来看看大屏幕?”落黎说道

  “这……”

  “反正没什么事,看一下也没事吧?”

  “对呀对呀,现在又没有事做”

  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,不过大多数人,看起来都像是想看大屏幕

  “那么我们就开始播放了”

  原神——————可莉

  当然不止人类在讨论,仙子们已展开了讨论

  “哥哥……我觉得这个小女孩有这么大的能力,她的实力恐怕不容小觑”冰公主对他旁边的哥哥说,比起人类的过于放松,相反而她更加于谨慎

  “阿冰,别这么谨慎嘛,这么好的放松时间,放松一下也不错”这时另一位头上有耳朵的仙子也开口说话了,对,没错,他就是颜爵

  “对呀,冰公主,放松一下也不是挺好的吗?反正等会把人类世界变成冰河世纪也不迟”毒娘娘走到冰公主的面前,对她说

  “虽然是放松,但也要谨慎”冰公主的那位哥哥终于开口说话了,也许是觉得太吵了

  “讨论完了,我就继续放了哈”落黎表示终于可以继续了

  

你好!你要和可莉一起去玩吗?

  “好可爱的女孩子,真的好可爱”部分父母都已经开始感慨起来,谁不想要一个又可爱又听话的小女孩呢?

  “她笑的好灿烂啊……”比起其他人的激动,陈思思反而有些羡慕她,她可以自由自在的出去玩,可以肆无忌惮的笑,她看起来是那么自由,那么开心

  这时许久都没有说话的曼多拉,思考了起来,这个女孩的眼睛里并没有人类世界里面的污浊,红色的眼睛更让人离不开视线,看着她的笑容,总有被温暖了的感觉,人类世界真的会有这样可爱的女孩吗?

  

     “哒哒哒啦啦啦

  可莉甜美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空间,仿佛能把所有的不开心一扫而空

  “人类的孩子都这么的可爱吗?”颜爵表示有点疑惑,毕竟他所知的人类都跟可莉完全不一样(那是当然,两个世界都不一样

  “还请大家不要搞混了,那边对你们来说是异世界,请不要跟你们这个世界混在一起。”落黎表示非常的无奈

  “这个女孩很耀眼,像太阳一样”冰公主只想到了这样的形容词,按冰公主来讲,她是非常讨厌太阳的,太阳的温度太高就会融化她的冰,可是可莉像太阳一样耀眼,却又并没有那么高的温度,不会给人带来炎热,只能感觉到心里非常的暖和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“西风骑士团,火花骑士前来报告!哎哎?后面要说什么来着?可莉背不下来……”

  “好可爱,真的好可爱”

  “要是我家臭小子有人家一半可爱就好了”

  “啊,真的是融化我了,好可爱!!!!”

  不管是前面的语录还是现在的语录,给人们第一印象是可莉太可爱了

  “真的好可爱啊!”王默不经感叹到,只听了三句,但从这三句能感觉到这个女孩太可爱了吧

  “啊啊,王默!真的好可爱!为什么我没有一个这样的妹妹?”(我有没有把人家人设写崩了?)建鹏不禁感慨到

  这么壮观的母爱泛滥现场,怎么能没有我们情公主呢?

  情公主也是被小可莉所吸引,一边收集一边感慨到“原来这就是人类世界的甜吗?我还以为只有情侣会散发出甜呢,没想到这样也行,嘿嘿”情公主收集完以后,把一颗粉红色的甜蜜糖果塞进嘴巴,看起来味道还不错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蹦蹦炸弹!!全都可以炸完!!”

  好家伙,来了个惊天大逆转,不是吧,你告诉我一个这么柔弱这可爱的小女孩,居然玩炸弹,你先让我缓一缓,缓一缓

  “啊……这”王默表示人不能只看外表,谁能想到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居然玩炸弹呢

  与此同时,仙子这边……

  “没有想到这么小的一个小女孩,居然拥有火元素”冰公主说道,人类可能没有感觉出来,但是仙子们本来就会元素,当然能感觉到附着在炸弹上面的火元素,特别是冰元素的冰公主

  “万事不能只看表面”沉默了良久的水王子,终于说出来了一句话

  “哎呀,真是有趣呢,谁能想到这么小的一位小女孩居然会玩炸弹呢”颜爵抖动了他的耳朵,他也有些震惊,但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

  “哟,和火领主一个属性的,该说不说,真是巧呢”毒娘娘笑盈盈的说道

  “她还是太弱了,不能掌握着熊熊大火,这种火对我来说还是太弱了”火领主接回了毒娘娘的话

  就连曼多拉都表示震惊,这个小女孩她才几岁啊?这么小就拥有了魔法?

  辛灵看出了可莉的纯真善良,可她是真的没有想到可莉会玩炸弹,如果屏幕上没有说,她还以为可莉会喜欢玩娃娃呢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哼,这次的炸弹可是防水的!”

  该说不说,虽然有些震惊,但还是好可爱,毕竟谁不想要一个可莉这么乖的小女儿呢?

  就连仙子们都喜欢可莉身上那种纯真的气息,天真活泼可爱这样的小女孩,问谁谁都会想要

  “好啦,今天的观影就到此为止了,大家可以在空间里面自由活动,里面也有房间和床位,大家可以去选择”落黎一脸平静的介绍的这里的一切

  “没想到,真的会有异世界的存在”终于舒言说话了

  “喂兄弟,你今天的话好少啊”建鹏一手搭在舒言的肩上,一边跟他讲话

  “默默,我们去看一下父母吧,跟他们不在一起了,还挺担心他们的,再怎么样也去报一个平安”陈思思拉着王默的手说

  “好啊!思思,当时一进来就在观影,也没有时间去找父母,我们赶紧去看看吧!再怎么样报个平安也好”

  

  好了,我终于写完了,今天就暂时更在这一张,如果人设崩了请告诉我,我会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修改

评论(89)

热度(3658)

  1.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