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黎

叶罗丽看原神

  真是不好意思各位,最近更新的有点太晚了,国庆节的时候多给大家更新几篇,这样至少我上课了,大家还有个看

  不叭叭了开始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,咱们来看下一个人吧”落黎表示什么时候看完了就把他们都踢出空间,这样她的空间就又安静多了(别信她的)

  “真期待呀,下一个是谁?”

  “是啊是啊,这个空间让我们知道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呢”

  “快点播放吧,我们都等不及了!”

  仙子这边

  “这一次又是谁呢?”冰公主若有所思的看着屏幕,这个屏幕燃起了她的兴趣,让她想重新审视人类

  “还请落黎小姐快些播放,毕竟小生很想知道下一位是谁呢”颜爵抖动一下耳朵,把茶端到嘴边,吹了一口气,在慢悠悠的喝下

  “马上”比起其他人的期待,落黎表示有那么一点烦,嘤嘤嘤,明明我才是空间的主人,就应该把你们都叉出去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侦查骑士安伯前来报告!!”

  (安伯小天使!!!!)

  (看到没她就是我老婆)

  (楼上的,你想啥呢?我才是好吧)

  “这些是?”冰公主看着屏幕上的字,因为她是仙子不明白

  “就交给你们人类自己去说了”落黎表示懒得解释

  “冰公主,这其实是弹幕,是对一个人喜欢,所以发出来的评论”王默向冰公主解释到

  冰公主她…她大概可能应该懂了,虽然看起来没懂,但人家是仙子,不懂也很正常嘛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兔兔伯爵出击!!”

  (安伯安伯!!!!)

  (我是安伯的狗!!!)

  (楼上的我昨天跟安伯散步的时候还看见过你呢)

  人类这边表示已经非常习惯,毕竟这也是他们的同胞不是吗?

  仙子这边反而就有点震惊了,哪个人连人都不要当想当狗

  “原来人类都是这么开放的吗?”曼多拉想了半天的词,只想出来一句话,而且这一句话还结结巴巴的,就跟她印象中的人类有点不太一样

  “人类很有趣不是吗?”颜爵轻笑道,又喝了一口茶

  “我这次赞同哦,看来人类还是蛮有趣的嘛”毒娘娘笑嘻嘻的,看不出来她又在打什么鬼点子

  冰公主,冰公主表示不想说些什么,已经无话可说了都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重要的不是强风而是勇气,是它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初的飞鸟”

  (安伯这句话说的好对!)

  (风说可以起飞了)

  (虽然但是那个飞行准考证我考了好几次才考过去的)

  (我操,楼上的是亲人啊!!)

  “成为最初的飞鸟……鸟不是都会飞吗?为什么会说是最初呢?”有人发出了疑问,毕竟鸟会飞是个人都知道

  “各位都知道鸟会飞,那么各位有没有想过,鸟是如何飞翔的?如果不把鸟扔下悬崖,那么它将永远不会飞翔,永远待在空巢里,看着其他鸟在外飞翔”落黎用着十分平静的语言叙说着,是的,没有错,如果不把鸟扔下悬崖,那么谁知道它到底会不会飞呢?

  咱们来仙子这边

  “她说的非常有道理”冰公主不禁感慨到,如果没有勇气,那么这辈子都不会飞行,这是鸟告诉人们的道理

  “鸟儿告诉人们,只有勇敢的迈出第一步,你才会知道结果,如果你永远不迈出那一步,那么你将永远都不知道结果到底如何”颜爵轻叹的说出这句话,若是人类早一点迈出维护自然的那一步,那么冰公主这样的仙子,就不会消散了

  回到主角团这边

  “鸟儿告诉了世人道理,却很难有人迈出那一步,这就是那位女孩为了传达出鸟儿的道理吧”陈思思诉说着自己的答案

  舒言跟思思两人想都差不多,至于王默和建鹏他们两个只感觉到句子非常的美,但是没有像前面两个一样更深入的去思考,没有去想到它的道理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最初的鸟儿是不会飞翔的,飞翔是他们跃入峡谷的奖励”

  (呜呜呜安伯她人太好了)

  (小天使啊!!!!!)

  (莫名觉得有点对不起安伯,因为我飞行考试烂的一批)

  (楼上的不只是你,还有我)

  看来猜对了,最后两句话,从始至终都在描述着勇气,勇气是必不可少的,只要有勇气,任何事情都能做到,就算没有成功,但也不会为自己的将来留下遗憾

  “那个是雕像吗?”

  “你们快看那个雕像好壮观!”

  “那是风神巴巴托斯的风神像,是蒙德的人民为他建造的”落黎解释着

  “风神么?”仙子们看起来都陷入了思考,毕竟他们这个世界可没有神啊

  “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存在吗?”一个小女孩问了起来

  “是的,至少在他们那个世界是有”落黎解释着

       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了,还是老规矩,可以自由活动,放心,我很快回来”落黎说完了以后就离开了空间

  人们也开始讨论了起来,讨论那边的神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真的不好意思各位,最近作业很多,没有很多的时间来更新,国庆节会多更新,(论我今天中暑了这件事)

  

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238)

热度(2709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