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黎

叶罗丽看原神

  好嘛,散兵和温迪他俩打成了平手,但是我搬的时候是温迪更多一票,第二个是散兵,剩下的还是在评论区说

  “咱们废话不多说,开始了!”落黎表示他们终于休息够了,终于可以开始看了

  “快点开始吧,都等不及了”

  “是啊是啊,咱们大家伙都是特别期待的呢”

  “诶,你们说这一次会是谁?”

  “谁知道啊,异世界的人我们又不认识……”

  “都给我安静一点,咱们要开始看了”总之落黎特别烦她空间吵,所以她现在有点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即使是我的子民,选择信仰我与否,也你的自由”

  (温迪!!!!!!!)

  (我是您忠诚的信徒啊!!!)

  (3.1带着我的温迪来见我!!)

  (温迪妈妈爱你!!!!)

  (巴巴托斯大人!!!!!)

  落黎放出来了一点弹幕,要不然的话会更夸张

  “那就是蒙德的风神吗?”舒言思考着,是象征自由的神明吗?

  “自由……”对于思思来说,最渴望的就是自由,从小生活在父母的期待下,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样欢声笑语,她的存在,似乎就像是在为她的父母而活

  我们来到仙子这边

  “他的眼睛…很美”冰公主看着他的眼睛,他没有非常强大的威严,整个人给她的感觉就是温柔,非常平易近人的样子

  “就算没有人信仰自己,这位风神也认为是他们自己的选择,也会保护他们吗?”这是颜爵第一次向空间提出问题,毕竟一些不信仰自己的人,大部分人都会驱赶,为何就这位风神……

  “是的,没有错,就算是不信仰他的人,他也会保护他们,因为他们也是蒙德的一份子”落黎解释道,当然这绝对不会包容某某贵族(除优菈,优菈姐姐我可以!)

  “……”颜爵也陷入了思考,或许他也在好奇吧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黎明的高歌”

  (温迪大宝贝!!!!)

  (我的温迪!温迪!!!)

  (在这里,我宣布一个事,我是风神大人的狗!!!!)

  (难道没人提醒他们这是个刀吗)

  这句话一出,不少人都安静了起来,或许他们都在思考这句话的意思吧

  “为什么会说是困于无风之地呢?世界各地不都有风吗?”

  “说不定人家的世界跟我们的世界不一样呢”

  “我将奏响黎明的高歌……这句话写的好美”(不他是一个刀子)

  来到仙子这边

  “世界各地都有风,那么哪里是无风之地呢?又或许可能是心结之类的?”冰公主做着自己的推理,有可能是因为心结?

  “无风之地吗?”颜爵思考着,他这般博学的人都想不出这到底是什么意思(另外一个世界能想出来就怪了)他看向了空间的主人,或许她能给我们想要的答案

  “其实无风之地原本是指的一个地方,它的名字叫烬寂海,只是后来……细说内容会跟你们讲到的,最后的结局是风神用风带走了他的灵魂,让他彻底得到了解脱……”(看这段的时候真的是哭死我,啊啊啊,米忽悠我恨你)

  空间很安静,听不见一点声音,毕竟……这种事还是太沉重了些

  “妈妈,为什么要说风神带走了他的灵魂呢?”一个小女孩真大着双眼问着她的母亲,希望母亲能给与她答复

  “这个……你长大以后就会知道了”这位母亲或许是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知道这个事实,轻声安抚着孩子,一边在为那个人而惋惜

  “……”曼多拉又一次的沉默了,或许她也猜到了,那个人最后的结局吧……

  大家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整个空间被悲伤的气氛给笼罩,你要问我情公主她在干嘛?她当然是在睡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风向是会改变的,终有一天会吹向更有光亮的方向,从今往后,带着我的祝福,活的更从容一些吧”

  (呜呜呜呜呜呜)

  (温迪大宝贝还是这么温柔)

  (爱死温迪好吧)

  (我3.1一定要给温迪抽满命!)

  “风向是会改动的,这句话说的好正确啊”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每句话都听不懂,但还是觉得好优美呀”

  咱们来到仙子这边

  “活的更从容一些……总感觉那边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”冰公主紧皱眉头,虽然这是美好的祝福,但总感觉这件事的开始有点怪

  “继续看下去吧”非常久没说话的水王子终于讲话了,他看上去也是在思考

  “好的,各位,我们就先看到这里,下一次我们再来看其他人”落黎淡淡的说道,这次她没有再多解释什么

  “又结束了,感觉每次都过得好快”

  “是啊是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的,咱们终于写完了,温迪大宝贝,咱们下一个的目标就是散兵,本来在下一个,我是想写天动群玉阁的,但我看了一下评论区还是有很多人期待角色,就还是由大家来决定吧,是看天动群玉阁,还是继续看角色?



  

评论(436)

热度(4106)

  1.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